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段雄参加我校涉农科技项目座谈会

供稿:科技处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5:09   浏览量:[]


10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涉农科技会议,江苏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段雄参加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张有东主持。



段雄认真听取了我校涉农专业教师汇报,对我校涉农专业发展历史与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从研究原理、技术、产品、项目组织方式等方面解读了省厅有关政策,对我校科研项目的管理、今后涉农项目的研究方向做了精准指导,并从生物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智慧农业、生物种业、立体农业、农业科技国际合作和构建新型农业社会服务体系等方面对省农业科技创新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进行了介绍。



张有东向与会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涉农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对段雄针对我校科研项目的管理、今后涉农项目的研究方向所做的精准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我校教师要树立信心,努力积累研究成效,为江苏农业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涉农项目座谈会是上午“互联互通·融合发展”校城融合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分会场活动,淮安市科技局、校发展合作处负责人、各学院涉农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作者:张萍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党委巡察办完成2020年校内巡察意见反馈工作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新生心理普测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