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制度建设研讨会

供稿:审计处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0:52   浏览量:[]

10月15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制度建设研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并主持会议。



陆为群强调了开展审计工作制度规范建设的三点重要意义:一是加强审计工作制度建设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令47号)《江苏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江苏省人民政府令131号)《省教育厅关于贯彻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苏教审〔2020〕1号)等系列文件精神。二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举措。三是适应学校改革建设和事业发展新形势的要求。

审计处负责人就《淮阴工学院推进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淮阴工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修订)》《淮阴工学院合同管理办法(修订)》等三个制度的制定和修订的依据、目的和内容进行简要说明解读。

与会人员就三个制度展开了广泛深入研讨,就进一步完善制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完成审计制度规范化建设工作奠定基础。

审计处近年来把审计制度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按照“废、改、立”的要求对现有的文件制度进行全面梳理,注重在“管长久”和“有实用”上下功夫。通过建立系统完备、有效管用的制度体系,规范管理,推动我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委机关、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研讨会议。


作者:王苏芳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许兴友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研究生导师培训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