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

供稿:保卫处   日期:2020年10月08日 16:50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消防安全工作,10月8日,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副校长、校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正亚出席会议。



杨正亚就做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当前,我校正处在申硕的关键时期,每个单位、每个责任人必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依此确保全校安全稳定的有利局面。二要切实履行消防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对本单位消防安全负总责,逐级压实岗位安全责任制。保卫处负责督促、监管全校消防责任落实情况,协调处理重大问题。三要以“严实”的态度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各部门、单位要组织专人对照消防安全整治重点逐项排查风险隐患,做到一般问题立即整改,复杂问题限期整改,重大问题及时上报。四要不断提升师生消防“四个能力”。各部门、单位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充分运用多种载体,分类分批做好师生消防培训,着力提升检查排除火灾隐患的能力、扑救初级火灾的能力、组织疏散逃生的能力和消防宣传教育能力。



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学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解读了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重点内容。

校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学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马智勇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下一条:月圆中秋 情系淮工——我校举办2020年中外师生中秋节联欢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