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供稿:后勤处   日期:2020年09月24日 15:55   浏览量:[]

为维护新生的健康,让每一位新生以健康的身体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近日,我校2020级5690位新生体检工作圆满完成。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测血压、胸片及血生化、血常规等。



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新生入学体检,并多次召开各部门协调会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新生撑起第一把健康保护伞。为提高体检效率和质量,后勤处和校医院多方协调,邀请到市一院、市二院名医组成外援团队,对体检工作提供专家级指导,力求做到严把体检质控关。体检期间,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克服人手少、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为每位新生提供优质的体检服务。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体检,学校及时有效地了解了新生体质情况,对于加强大学生健康管理、疾病的早期发现和治疗以及养成对于身体健康和防治疾病的重视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张丹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档案工作总结表彰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全国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