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协调会

供稿:信息处、信息中心   日期:2020年09月11日 10:57   浏览量:[]

9月10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就活动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主动性积极性;二要精心组织,认真开展网络安全周各项活动,重视师生的参与面、互动性、体验性,促进师生文明健康上网;三要集成联动,确保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取得新成效,各部门单位要有主人翁意识,团结协作,画好同心圆,共同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希望各部门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的办好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信息处负责人就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并进行了部署安排。

与会人员就本次活动形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党政办、宣传部、研究生处、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信息处、团委、图书馆、计算机学院、双创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董婷婷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学生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