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序幕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0年09月08日 09:12   浏览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我校招就处及各二级学院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在“共克时艰爱常在,就业服务不停歇”的工作理念下,大力实施“三心”工程,以生为本,联动协作,积极落实“盯”“帮”“保”“云
”的四字工作法,形成了温暖、高效、全面的就业工作现状和实绩,截至目前,超过八成的2020届毕业生已落实工作单位。

新学期伊始,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就业服务。日前,招就处与机材、计算机、生科、管工等8个二级学院共同组织210名毕业生赴淮安市青创空间参加“百校千企万岗”青春留淮专场招聘会,拉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江苏省青年商会等单位主办,共青团淮安市委联合淮安市人才办、淮安市人社局等单位共同承办。活动邀请了32家淮安本土知名企业,带来8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送岗直通车”青春留淮专场直播荐岗活动和“青春留淮”淮安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同步开启,淮安西游产业集团、万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淮安企业进行“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招才引才,岗位涉及研发工程师、学科教研教师、企业管培生等类别,线上直播活动共吸引10万余名大学生在线参与,我校学生积极参加现场观摩。活动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线下求职面试、就业签约等一站式就业服务,我校招就处副处长张文亚受聘为淮安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





招聘会现场,我校学生仔细查看招聘单位名录、记录岗位信息,在感兴趣的展位前与招聘人员积极交流、投递求职简历。多家单位在现场对应聘者进行面试并签订协议,60余名毕业生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毕业生王正伟在参加完活动后深有感触:“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今年的毕业生感受到就业困难,‘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运用互联网优势,帮助我们毕业生更快获取就业信息,非常及时!”





为做好毕业生的疫情防控,我校各相关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带队全程参会,并在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积极引导毕业生留淮就业创业。



作者:倪克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2020级来华留学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国民主同盟、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新成员曁骨干成员培训班在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举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