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中国民主同盟、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新成员曁骨干成员培训班在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举行

供稿:翔宇干部教育学院   日期:2020年09月07日 10:08   浏览量:[]

4C1833


为加强民盟、农工党新成员暨骨干成员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的有关文件精神的学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革命领导是我国国情和我国社会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坚定对多党合作制度的信念,使民盟、农工党新成员暨骨干成员通过教育培训,既增长理论知识,又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强化民盟和农工党的队伍建设。9月4日至5日,由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民主同盟淮安市委、中国农工党淮安市委新成员曁骨干成员培训班在淮安朵悦君亭酒店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翔宇干部教育学院院长王冬冬,中国民主同盟淮安市委主委周伟丁出席活动,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郑劲松主持开班仪式。



王冬冬代表淮阴工学院、翔宇干部教育学院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本次培训的隆重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建设和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成效。王冬冬指出,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以传承和弘扬周恩来精神为核心,通过深入挖掘以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的核心价值,面向全国高校、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开展思想教育、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她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管理和服务的老师、同志们,严格管理,热情服务,为授课的专家、参训的人员创造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条件。


17D05D


周伟丁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让广大盟员进一步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真正做到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同时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新时期参政党的地位、性质和历史使命,适应新形势,紧跟时代步伐,提升“五种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民盟组织增添光彩,为推动我市早日建成“绿色高地 枢纽新城”和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学习培训的意义;二要深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要端正学风,着力增强自我教育的能力。



郑劲松主持开班仪式



会议邀请了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晓蕾教授,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教授,我校图书馆馆长薛建明教授,分别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社会热点与宏观形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等专题讲座。学员们还参观了我校机材学院省重点实验室,交通学院实验平台,并在生科学院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这是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首次承办培训,继教院相关负责人多次带队前往民盟淮安市委和农工党淮安市委沟通交流,确定培训主题、培训课程和培训具体工作,并对每个细节都进行反复推演。通过与民盟淮安市委、农工党淮安市委负责同志及培训学员的交流了解,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安排周密、课程设置科学,教师授课水平高,受益匪浅。

民盟淮安市委、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副主委、秘书长、新成员曁骨干成员共8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作者:刘洪林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序幕

下一条: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