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省赛决赛校内备赛工作推进会

供稿:双创学院   日期:2020年08月09日 10:07   浏览量:[]

undefined


8月7日,我校在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厅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决赛校内备赛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冬冬对进入省赛决赛的三支队伍表示祝贺,肯定了相关学院和指导教师的工作。她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当前最高级别的学生竞赛,做好备赛工作不仅是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也是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各相关学院和参赛队伍要高度重视备赛工作,根据专家建议查漏补缺,优化参赛材料。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和有关学院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全力做好省决赛备赛工作。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通报了我校入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决赛情况,并对入围项目后续备赛方案和路演计划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参赛队伍指导教师对项目备赛情况和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说明,并与相关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校内评审专家从不同层面对大赛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项目完善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

校内评审专家、学生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赛团队师生、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杨柳青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开展后勤管理人员暑期培训

下一条:江苏省“专转本”电子信息类专业专考委会议在我校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