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8月05日 14:43   浏览量:[]


8月5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忠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出席工作交流会。



杨正亚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成绩和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多年来,淮阴工学院始终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层次,各项事业均取到了显著的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南信大等在内兄弟院校的关心与支持。目前,全校上下正朝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会上,他就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校园安保等面上工作作了交流。



韦忠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南信大目前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他指出,南信大重视学校后勤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以满足师生多样化的需求。淮阴工学院在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上的做法和取得的经验很值得南信大学习和借鉴。希望与淮阴工学院相互学习,增进了解,全方位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两校师生。

双方围绕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机构设置、社会化外包、用工管理,校园餐饮,节约型校园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校舍维修,校园安保相关工作等方面做了交流与探讨。

人事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前,杨正亚向客人介绍了校园沙盘模型。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江苏省“专转本”电子信息类专业专考委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获评2019年江苏省智慧校园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