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出席建工学院楼中庭改造推进会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20日 18:01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改善建工学院办公环境,推动品学楼3号楼中庭改造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彰显“完美校园、建工特色”,近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出席建工学院品学楼3号楼中庭改造推进会。

杨正亚肯定了建工学院对品学楼3号楼中庭改造方案,并对改造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本着节俭节约的原则,要求满足建筑、安全、使用功能的要求下,尽量节约成本;二要体现建工学院特色,保留传统建筑元素,让校友回校感受到校园的历史文化气息;三要工作程序要合理合规,按照学校规定的程序进行申报,手续要齐全。

建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庭改造设计人员、实验室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中庭改造提出了两套方案,并分析了两套方案的优缺点。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



作者:顾文虎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下关“校地融合党建示范基地”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发挥高校示范引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