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科研管理系统项目建设推进会

供稿:科学技术处   日期:2020年07月24日 21:06   浏览量:[]

7月24日,科研管理系统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我校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有东主持会议。

张有东就科研管理系统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科研管理系统对提高我校科研管理水平、提升服务教师能力的重要意义。二要协作配合、解决问题,经过各部门、单位前期试用,已具备了较好基础,相关部门要与公司方协作配合,一周内解决科研项目管理、科研工作量统计等核心问题。三要规范管理、细化流程,要以信息化管理为契机,优化项目管理、科研统计工作流程,以校院二级管理为核心,明确责任,做到线上便捷高效、线下集中方便。四要明确节点、强化落实,各部门、单位要按工作进度要求落实任务到位,确保假期结束时系统正式投入运行。

会上,科技处、社科处就目前科研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易普拉格公司进行了深入沟通。计财处、信息处针对系统建设过程中使用及对接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科技处、社科处、计财处、信息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张萍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7、8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专家论证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