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发挥高校示范引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供稿:机关党委   日期:2020年07月18日 16:4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程,助力我市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决战,根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挂包助创”工作安排,7月16日至17日,我校机关党委组织教师志愿者,深入我校“一对一”结对帮建单位清江浦区东方丽景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烈日炎炎不怕苦,挥汗如雨干劲足。志愿活动现场,全体教师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他们对社区范围内各个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整治,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正确摆放,对居民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宣教。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淮工人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活动严格按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有关要求,通过市、校、社区协同合作,充分发挥“挂包助创”单位党员示范作用,积极营造“党员带头、全民共创”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旨在 “以少带多、以微见大”,引领广大市民群众自觉树立良好的城市卫生意识和文明行为,主动参与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为创建工作形成强大合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广大党员教师的责任感,主动从思想和行动上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作表率、当先锋。



活动前,东方丽景社区党委书记张庆刚与我校机关党委书记张积羽就“挂包助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庆刚对我校一直以来对社区的帮助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张积羽表示,我校将按照“挂包助创”工作要求,全力支持社区各项创建工作,为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作者:文/宋卫佳 图/季杰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建工学院楼中庭改造推进会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建工学院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