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出席建工学院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18日 16:35   浏览量:[]

7月12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建工学院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并讲话。



朱晓文充分肯定了建工学院在2020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年度目标完成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强化领导班子团队建设,班子成员间既要分工明确,也要相互沟通交流,凝聚发展共识,明确发展思路;二要重视建工学院教职工科研、教学、管理等团队建设,单位的发展需要集体发力,充分激发每一位教职工的工作活力;三要做强做优显示度较高的工作,要重视工程专业认证、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横向经费到款等工作,要将这些任务分解到位,具体落实到人,较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会议听取了土木系、建筑系、党建学生工作、科研工作和教学工作的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与会人员就会议组织形式和工作做法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建工学院2020年核心指标任务落实工作,动态分析目标任务执行情况,建工学院从今年5月开始将每月10-15日设为“动态分析目标日”,研判、分析目标完成情况。

学生处、招就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建工学院党委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作者:顾文虎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发挥高校示范引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条:我校与市民政局举行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签约仪式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