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参加数理学院党委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数理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0:42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广大教师党员自觉投身疫情防控和校、院事业发展工作,6月30日下午,数理学院党委举办了“战疫故事宣讲·党性修养感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吴建华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卓越不凡的光辉历程,充分肯定了数理学院党委在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要大力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奋力推动党的建设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抗疫公益短片《苍穹之下》。六个支部的党员教师代表朱红波、唐亚陆、姜红燕、张亚兰、刘奕瑟、张婷婷分别作了题为《抗击疫情,恪守本职工作》《战“疫”中,把安全送到群众手里》《忆全民协力、齐心抗疫,悟中国精神与中国力量》《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写给逆行天使的叮咛》《天使在人间,他们是最可爱的人》的主题战疫故事宣讲。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全体党员“九十九,我把党性修恒久”写感悟送祝福活动。学院三位党员教师王小才、周兴海、高峰老师依次分享交流了强化自我党性修养的过程。





同时,学院党委为在7月1日入党的优秀老党员高峰老师过了一个特别的党员“政治生日”,并送上祝福与贺卡。随后,全体党员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了入党誓词。


作者:潘子松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6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