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参加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国资处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4:59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淮阴工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方案》文件精神,6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以“牢记使命勇担当,立足岗位创一流”为主题,组织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陆为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陆为群以《激发奋斗精神 凝聚前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题,围绕制定《条例》背景意义、学习《条例》首在深学、贯彻《条例》贵在落实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陆为群指出,党支部必须遵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要求,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始终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每位党员同志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规矩意识,校准人生航标,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在接受教育中锤炼党性,全面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素养,让讲规矩、守纪律成为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一种习惯,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上,该支部还组织了其他形式多样的活动。与会人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党章》中关于党徽党旗等内容,并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同时,支部为6月份入党的五位同志过了一次特别的“政治生日”,陆为群为过政治生日的每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卡。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纪录片《薪火相传之建党伟业》和《抗疫先锋》,信息处、国资处相关负责人作为代表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观影感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形式多样。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99年的丰功伟绩令人自豪、振奋人心;在我校申硕决战之年的关键时刻,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站位、锤炼党性、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作者:王蓉蓉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老少同学辉煌史,师生共抒爱国情”主题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数理学院党委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