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6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供稿:教工部、人事处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12:31   浏览量:[]

六月风抵花满地,分秒雨过翠连天。在这风雨随时,阴晴变化的季节,我校了迎来了113位寿星的生日。6月24日,我校举行了“同心庆诞育桃李幸福淮工一家亲”为主题的教职工集体云端生日沙龙活动。副校长张有东出席活动。



张有东为6月份生日的寿星们送上祝福,并代表学校祝全校教职工端午节安康,也对大家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2019年围绕着申报硕士点开展了大量工作,在方方面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对照申硕条件各项指标均高位达标。2020年是我校申硕关键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希望大家携手共进,一起铸造淮工辉煌。今年突发的疫情改变了教职工的生活、工作、学习方式,但是疫情无情人有情,学校通过线上教师培训、开展国境外研修教师送温暖以及云端生日沙龙等一系列活动,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传递给每位教职工,营造了一流校园文化氛围,“四心校园”建设成效明显。

与会寿星们在活动中畅所欲言。他们表示,疫情虽然阻隔了大家面对面的交流,但是通过“屏对屏”的交流方式让每个人的心更贴近了。同时也对学校的关怀与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言语间充满了幸福感与获得感。

活动当天上午,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为与会寿星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贺卡、鲜花、蛋糕与书籍等生日礼物。

人事处、工会、宣传部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云端视频座谈会。




作者:黄建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数理学院党委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淮安市草莓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生产技术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