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淮安市草莓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生产技术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

供稿:生科学院   日期:2020年06月28日 17:25   浏览量:[]


6月28日,淮安市草莓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草莓生产技术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副校长张有东教授,江苏省草莓协会会长、江苏省现代农业(草莓)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赵密珍研究员,淮安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处处长贾军出席会议。



张有东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淮安市草莓协会是以我校为依托成立的第九个市级协(学)会,学校将为协会提供必要的条件、支持协会开展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二要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推广示范工作;三要弘扬科学精神、推进科学信息传播。希望市草莓协会积极开展工作,为我市现代农业体系建设、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赵密珍研究员和江苏省现代农业(草莓)产业技术体系经济团队岗位专家、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常向阳教授分别作了题为《草莓优质壮苗繁育及连作障碍土壤处理技术》《草莓营销》的专题讲座。

会议讨论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常务理事。我校生科学院陈伯清教授当选为会长,淮阴师范学院罗玉明教授等7位专家、企业负责人当选为副会长,我校科技处副处长王纪忠博士当选为秘书长。



科技处、生科学院负责人,各县区农业农村局种植业(园艺)科负责人,发起单位代表、草莓产业技术体系示范点负责人、草莓种植企业代表、草莓种植大户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陈伯清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6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