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淮安市“战疫”故事分享汇在我校举行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20:00   浏览量:[]


6月24日下午,由淮安市委网信办、淮安市文明办主办,淮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走近 走进——倾听抗疫模范的故事”淮安市“战疫”故事分享汇暨2020第二批新时代淮安好人榜发布会在我校举行。淮安市文明办副主任王建国,淮安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文军,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出席活动。



王建国宣读第二批“新时代淮安好人”及第二批淮安市“新时代好少年”获奖名单并为第二批新时代淮安好人获奖代表戴娟颁奖。



分享会上,江苏最美防疫先锋、“江苏好人”刘立生与大家分享了驾车8个多小时,跨越700余公里,“逆行”赴武汉报名参与火神山医院建设的感人事迹;江苏最美医护工作者、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王红讲述了作为医护人员面对疫情第一个递交请战书坚守在战“疫”一线的心路历程,以及救治患者期间发生的动人故事;“江苏好人”张丹向大家讲述了疫情期间多方筹集医疗物资,携手爱心人士,将捐赠物资以直升机空降方式点对点送达武汉协和医院过程中发生的点滴故事;“新时代淮安好人”、我校宿管中心主任戴娟深情讲述了战“疫”期间学校宿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心系师生、恪尽职守、大爱无私、坚守岗位,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守护师生健康和安全的温情故事。



刘立生(右)



王红(右)



张丹(右)



戴娟(右)

活动现场还观看了抗疫公益MV《苍穹之下》。

党政办、组织部、纪委机关、教务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学生处、国际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萧湖校区管委会、工会、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员争先锋机关作表率——机关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江苏省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复评校内研讨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