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5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供稿:教工部、人事处   日期:2020年05月23日 12:03   浏览量:[]


枝头莺啼夏日长,映日荷花出池塘。在这万物繁茂的季节,5月21日我校举行了“同心庆诞育桃李幸福淮工一家亲”为主题的教职工集体云端生日沙龙活动,副校长朱晓文出席本次生日座谈会。



活动中,朱晓文对五月份生日的全体教职工表达了学校衷心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学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飞速发展,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省属高校2019年首次纳入全省年度综合考核,我校荣获“江苏省2019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近几年学校围绕着“十个一流”进行全方位发展,“十个一流”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一流专业建设中我校获批了国家“双万计划”两项,省级一流专业八项;一流科技服务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总数领先同类高校,同时我校作为第一单位荣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取得了历史性突破,2019年科研经费到款额创历史新高。一流师资队伍建设成绩显著,博士比、师生比均高位达标“申硕”条件。一流文化建设成效彰显,宿管阿姨为万名学子晒被子上了网络热搜,学校为10多年坚持在平凡工作岗位的翔宇岗位能手转变了工作身份,中央电视台作了专题报道等等。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与默默奉献,他代表学校对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会继续努力,与全体淮工人共建更加美好的淮工家园。

与会寿星们在活动中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与关怀,同时也对教师工作部、工会等部门以教师为本,时刻心系教师的精神与态度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人事处相关工作同志为与会寿星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贺卡、鲜花、蛋糕与书籍等生日礼物。

人事处、工会、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云端视频座谈会。



作者:黄建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江苏省“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自主招生选拔考试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