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中芬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日期:2020年05月01日 11:45   浏览量:[]


4月30日下午,中芬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采用远程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海基·马利宁等联合管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联合管委会主任、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冬冬对出席会议的芬方成员表示问候。她指出,我校高度重视物流工程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近一年来项目总体运行情况良好,面对全球肺炎疫情蔓延的新形势新情况,两校要做好较长时间应对环境变化的准备。她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双方能够从课程设置、授课形式、秋季教学准备等方面不断推进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

海基·马利宁对我校在疫情期间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芬方在办公、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应对措施。他表示,目前合作办学项目课程反响颇好,但由于疫情的影响,2020年秋季正常教学尚存困难,建议仍以远程线上教学为主。



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就提高课程质量、改善学习环境、课程调整、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创新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国际处、计财处、管工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葛锐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联系学院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