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出席涉外防控组疫情防控保障应急预演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日期:2020年03月13日 16:48   浏览量:[]

为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熟悉掌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患者处置流程,3月12日下午,我校涉外防控组组织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应急预演。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预演围绕在校留学生门禁管理、异常情况处理等内容进行演练。留学生进入宿舍必须经由宿管阿姨核对身份、测量体温,无异常方可进入。若有校外人员意图进入,经值班人员劝离未果,汇报保卫处校卫队采取应急驱离措施。值班老师发现学生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上报国教院领导,国教院领导上报疫情防控组(同时向分管领导汇报),校医院医护人员前往处置(测量体温、询问病史、环境消毒),体温超过37.3℃,拨打120,送往定点医院就诊。密切接触者专车送往校集中隔离点。防控组通知医院后,联系保卫处实施隔离警戒,并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汇报。



演练结束后,王冬冬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此次演练,全体人员反应迅速、分工明确、到位及时、配合密切,处置过程较熟练,能满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处置的要求。希望国教院认真分析、总结演练中的经验与不足,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同配合,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助力学校涉外疫情防控工作。



国教院、保卫处有关负责人,纪委机关、国教院、后勤处、保卫处等有关人员及部分师生参加预演。



值班老师查房登记


 

校医院医护人员为学生初检


作者:葛锐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及危险废物处置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下一条:淮安市疾控部门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