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淮安市疾控部门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后勤管理处   日期:2020年03月12日 09:56   浏览量:[]

3月11日上午,淮安市疾控中心徐志勇科长等一行三人到我校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长茂等接待了检查组。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和实地查看,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方案制定细致、工作举措扎实、物资储备充足,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在全市大中专院校均处于领先水平。针对下一步的防控工作,检查组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相关制度,要做好开学前师生饮用水方面的安全管理,组织开展有效的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杨长茂同志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工作机制、应急处置预案、防控物资储备以及校内集中隔离观察场所设置情况。

校医院负责人以及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

 


作者:曹秀兰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涉外防控组疫情防控保障应急预演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疫情防控应急预演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