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淮安市外办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领导慰问我校外籍师生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0年02月19日 18:59   浏览量:[]

2月19日,淮安市外办副主任方红艳、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王苗苗支队长一行走访慰问我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副校长王冬冬接待了方红艳一行。



王冬冬对市外办及出入境管理部门的慰问表示衷心地感谢,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一系列工作举措,以及国际教育学院、保卫处、后勤处、宿管站等部门在疫情期间为了保障在校外籍师生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以及生活保障所做的努力,并对外籍人员进出校园、订餐服务、每日查寝和消毒制度作了介绍。



王苗苗对我校在外籍人员的防疫保障工作中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她表示,淮安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将积极配合学校,采取切实举措,积极为外籍师生的签证、出行等排忧解难。

方红艳表示,相信在全市各个单位和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外教和留学生们的积极配合下,我们一定会打赢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国际教育学院和保卫处部门负责人、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作者:王成伟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返校前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及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切实做好隔离场所准备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