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年会

供稿: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日期:2020年01月12日 14:21   浏览量:[]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举办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年会。副校长张有东主持会议。

 

 

 

会上,张有东介绍学校一年来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工作站、产业教授对我校研究生培养的支持与帮助,并向我校2019年新增的省研究生工作站授牌。

研究生处负责人汇报了研究生工作站、产业教授建设情况,并传达了《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

与会专家就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研究生培养展开了探讨,充分肯定了我校研究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高的实践创新能力,普遍认为需要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以及鼓励领军人员驻站等以进一步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研究生工作站的管理,保障了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校企双方共建培养平台、构建长效稳定的合作机制打下坚实基础。

省研究生工作站负责人代表、产业教授代表、研究生处处长、研究生培养学院分管院长及研究生处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者:张红云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江苏省部分高校留学生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整治专项检查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