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整治专项检查

供稿:国资处   日期:2020年01月12日 13:1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精神,进一步夯实我校期末及寒假期间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1月10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带队开展全校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整治专项检查。



检查中,陆为群对危化品的购买、存放、领用及台账的记录、留存等进行了详细询问,要求各教学科研单位要加强实验室,尤其是重点部位的安全自查,对发现的隐患要采取措施立即整改,做实做细各类安全防范工作,杜绝安全事故,营造幸福安康的节日氛围。

本次检查分成两组,分别对我校所有实验室进行了深入仔细的检查,重点从责任人员落实、寒假实验室使用管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实验室特种设施检测与防护、实验室安全设施配置、实验场所用水用电、仪器设备的运行与保管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排查出来的各种问题,检查组现场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教务处、科技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作者:郁春红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年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