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淮安市委政法委领导到我校调研政治安全工作

供稿:保卫处   日期:2020年01月11日 16:19   浏览量:[]


1月10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海波一行10人到我校调研指导政治安全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陪同调研。



杨正亚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果以及在维护校园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方面的主要做法,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政治安全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坚持把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同布置、同落实、同检查、同总结、同考核。他表示,学校将加强与政法系统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落实政治安全联防联控,抓节点、抓重点、抓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牢牢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学校长治久安。



李海波对我校政治安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开展政治安全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二要做好重点人群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三要加强政治安全教育,不断深化源头治理,提高预防预控能力,不断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和基层治理战斗力。

调研组与教师、学生、校园经营户代表就日常生活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政治安全风险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前,调研组来到校园110应急中心,听取了保卫处负责人关于校园110应急中心建设、运行情况汇报,现场观摩了“人脸识别”、“可视化报警”等智能化功能操作演示。

市安全局,团市委,市、区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校党政办、保卫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王克强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欧运河文化交流与研究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调研组来我校开展产教融合调研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