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一届校友企业家论坛暨苏州校友联谊会第二届年会

供稿:招就处、科技处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5:07   浏览量:[]


12月7日,我校第一届校友企业家论坛暨苏州校友联谊会第二届年会在苏州昆山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朱晓文,党委常委、科技处处长丁红燕应邀出席了论坛和年会。百余名淮工校友欢聚一堂,共话校友谊,共叙淮工情。



论坛上,朱晓文介绍了学校近期在学生培养和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在不断向前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校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校友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学校也将搭建更多平台,多方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年会上,朱晓文代表学校对年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苏州校友会及广大校友与学校携手并肩,同心同德、同心协力,一起努力打拼,再创新辉煌。



朱晓文为我校杰出校友程玉平及其夫人于红颁发了最具情怀校友奖杯,感谢他们设立淮阴工学院“培英奖学金”。



会上,党委常委、科技处处长、企业家合作处处长丁红燕以《发挥学校优势 全力服务校友》为题,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科研及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友总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文亚以《情怀关注服务共赢》为题作了报告。



苏州校友会秘书长刘晓峰、无锡校友会副会长卜晶鑫、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吴庆国就企业成长及经验分享、校企融合发展及创业经验分享分别作了报告。随后,校友代表就学校和校友间的互助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就如何发挥校友企业家的作用,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积极建言献策。



校友企业家论坛将作为常态化工作,每年举办一期,在各地轮流举行,会议还确定了下一届校友企业家论坛的举办地为徐州。

年会上,苏州校友联谊会会长王佩芳汇报了苏州校友联谊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上海校友联谊会向苏州校友联谊会赠送书法作品匾



校友会秘书处、科技处、招就处、工会、商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论坛和年会活动。


作者:景有荣、林岳宾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千年文脉 苏韵华章”中华文化研习营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联系班级主题教育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