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淮阴工学院学报》编委会成立会议召开

供稿:高教所、学报编辑部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16:18   浏览量:[]

11月28日,《淮阴工学院学报》编辑委员会成立会议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学报主编张有东出席会议,学报常务副主编佘跃心主持会议。

张有东指出,学报是学校软实力的展示,成立编委会是对教授治学的进一步落实,为规范学报管理、提高办刊质量提供了组织和制度保障。编委会委员要有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做好指导、监督与咨询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学术影响力,推动学报发展。他强调,编辑部要主动加强与编委的联系,努力提升编辑水平,积极探索特色栏目建设,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共同凝练办刊特色,打造精品期刊。



会上举行了首届编委会委员聘任仪式,全体编委共同学习了《淮阴工学院学报编辑委员会章程》。

与会编委们结合自身实际,就学报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并对学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首届编委及编辑部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王萍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青年教师参与《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团体标准制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