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

供稿:国资处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2:0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摸清我校国有资产家底,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高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率。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11月13日上午,我校于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陆为群主持会议。



会上,陆为群对国有资产的清查和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资产清查重要意义;二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扎实推进资产清查各项工作;三要强化应用、改进管理,全面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他强调,资产清查工作要做细、做实、做好,为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国资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财务处负责人对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二级学院、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者:王蓉蓉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11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13门课程入选2019年省级在线开放课程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