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与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推进会

供稿:国资处   日期:2019年11月09日 08:25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政府及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进一步推动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11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推进会。副校长陆为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就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下好“先手棋”,紧紧扭住安全责任制不放松;二是打好“主动仗”,深入细致排查消除风险隐患;三是筑牢“防火墙”,着力解决基础性源头性问题;四是出好“组合拳”,努力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环境。

就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陆为群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晰大仪开放共享的必要性与紧迫性;二是进一步增强大仪开放共享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三是进一步凸显大仪开放共享的创造性与科学性;四是进一步提升大仪开放共享的完好率和利用率。

国资处负责人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刻吸取近期多起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报》以及《教育厅关于深刻吸取近期多起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部署了下一阶段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及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的重点。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领域就实验室工作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科技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及各教学科研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作者:王蓉蓉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省高校关工委淮安宿迁协作组第三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首届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