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首届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3:56   浏览量:[]

10月27日,在“陶天下杯”江苏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首届)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颁奖典礼上,我校徐涵冰同学作品“救援无人机”获得二等奖,严艺超同学“记忆对对碰”和黄尧祺同学“香薰灯”两项作品获得三等奖,顾炎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和最佳组织个人奖。




“陶天下杯”江苏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首届)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由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组委会主办、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协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共收到全省28所高校的1476件有效作品,共评选出20项一等奖、29项二等奖和150项三等奖。



作者:顾炎辉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与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推进会

下一条: 我校学生在“恒妤杯”省第一届大学生台球锦标赛中取得好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