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第七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圆满落幕

供稿:离退休处、关工委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6:33   浏览量:[]

运动增强体质,健康享受生活。11月6日下午,我校第七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在北京路校区田径场落下帷幕。

经过一周的赛程,王贻清、徐文淮获得掼蛋比赛一等奖;李文生、孙汉忠获得八十分扑克牌比赛一等奖;朱嗣清、徐美凤分别获得男、女飞镖比赛第一名;周沐、李冬梅分别获得男、女乒乓球单打比赛第一名;吴锁魁获得中国象棋比赛项目冠军;孙维琦、郑蓉梅分别获得男、女一分钟夹乒乓球比赛项目冠军。充满活力的第五支部代表队摘得了本次集体项目趣味保龄球的桂冠。陈翠芳、干云华、朱嗣清、赵锦玉、朱桂英五位党支部书记分别获得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本届运动会共吸引了近230名老同志报名参与,除了健身走、乒乓球、掼蛋、象棋、飞镖、套圈等7个传统比赛项目外,创新了集体项目趣味保龄球,飞镖首次采用了国际标准的计分规则。全体老年运动员遵循“安全至上、健康第一、积极参与、增进交流”的原则,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一年一度的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淮工老人的精气神,充分展示了淮工老人共享学习开心、工作顺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美丽淮工的归属感、自豪感、幸福感,他们发自内心地为党的伟大点赞、为国家发展喝彩、为人民幸福高歌。

本届运动会由离退休工作处承办并负责具体组织工作。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计财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工会、团委、体育部等部门和单位对本届运动会的举办给予了关心与支持。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党工委各党支部书记、大学生志愿者为本届老年运动会付出了辛勤劳动。


作者:陈娟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 我校学生在“恒妤杯”省第一届大学生台球锦标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社团巡礼节暨科技文化艺术节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