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法委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保卫处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4:20   浏览量:[]

10月31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国民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杨正亚接待了程国民一行。


根据开发区三季度政法工作交流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方案安排,区政法委将主题教育现场观摩第一站定在我校校园110应急中心,以“智慧警务打造平安校园”为调研课题。

杨正亚代表学校向程国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开发区政法系统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意识,与政法系统加强协作交流,积极探索创新安全管理新模式,共同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调研组对校园110应急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听取了保卫处负责人关于校园110应急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我校三校区视频监控系统信息整合情况,实地察看了应急中心各类硬件、配套设施情况,现场观摩了“人脸识别”“可视化报警”“智能球机扫描定位”等智能化功能操作演示,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



作者:王克强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教师受邀参加2019年中国艺术人类学学术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省劳模和工匠人才讲师团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