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省劳模和工匠人才讲师团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供稿:工会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1:29   浏览量:[]


10月30日下午,省劳模和工匠人才讲师团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北京路校区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会由淮安市教育工会和淮阴工学院工会联合承办,来自全市各高校、中小学师生代表550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全国首批科普惠农兴村带头人、我校优秀毕业生、连云港市灌云县民发甘薯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兼理事长刘敏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老师、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个人、江苏省职业教育领军人才、盐城市劳动模范、盐城机电高职校信息工程系主任顾全,全国模范教师、中国好人、江苏最美乡村教师、连云港黑林小学教师柏纪荣分别以《用科技创新引领农民增收致富》、《我的职教情怀》、《乡村教师的爱与责任》为题作了报告。三位同志用质朴生动的语言介绍了他们感人的先进事迹,现场师生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做一个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有志青年。

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加强劳模与师生结对帮扶,让劳动模范与师生零距离接触,助力师生成长成才,展示劳模的风采,让“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深入校园,营造“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作者:王勇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法委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运动绽放精彩 夕阳焕发青春 ——我校举行第七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开幕式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