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在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供稿:图书馆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6:02   浏览量:[]

近日,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陈蕴予同学荣获读者组“英语口语金星(三星)”称号。外国语学院陈惠惠老师荣获“星级指导老师”称号。图书馆程桂练老师荣获“组织之星”称号。我校图书馆荣获“组织之星”单位称号。

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是一项面向全国各图书馆读者开展的线上英语口语竞技展示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本次活动从2019年4月1日正式开始,活动主题为“图书馆,让世界倾听”,全国共1317所图书馆参与组织,共有171778名选手报名参加。经“网络初选”“网络复选”“全国总展示”层层淘汰,晋级“全国总展示”环节的选手300名,最终产生英语口语金星(五星)2名、英语口语金星(四星)24名、英语口语金星(三星)35名、英语口语金星(二星)50名、英语口语金星(一星)189名。

由我校图书馆组织拍摄的视频《图书馆——我的诗和远方》选题新颖,取材丰富,以大学生的视角,从自身实际、个人感悟出发,描述了图书馆在学习与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陈蕴予同学以其流利的英语口语、大方得体的姿态充分展示了我校图书馆的发展历史、功能作用、丰富资源、优美环境以及开展的活动和服务,同时展现了淮工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作者:程桂练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运动绽放精彩 夕阳焕发青春 ——我校举行第七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开幕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防范“套路贷”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