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深入交通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供稿:交通学院   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1:54   浏览量:[]

10月23日下午,副校长张有东一行深入交通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张有东听取了交通学院科研经费到款及服务地方企业、横向课题研究、参加区域重大项目等情况的汇报。他就交通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科研经费到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为学校硕士点申报做贡献;二要抓住机遇,推进参与淮河生态经济带重大课题的相关研究工作;三要开拓思路,克服困难,鼓励教师深入企业服务,形成共识,制订计划,使交通学院的科研工作和服务地方企业工作得到切实有效的推进。

科技处、交通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作者:朱胜雪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指导科研经费到款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