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勇夺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二等奖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09:38   浏览量:[]

10月20日上午,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方工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王心怡、荚东升、张春利、周兴奇四名同学组成的队伍(指导老师:王海燕、严海龙)脱颖而出,勇夺大赛“二等奖”。企业工程师严海龙老师代表我校参加教学比赛荣获二等奖。


获奖同学上台领奖


严海龙老师上台领奖


本次入围国赛的两支队伍由校企双方的学科骨干和优秀工程师共同担任指导老师,是对“一课双师”教学法落地建设的有效验证,也是产教深度融合取得的系列教研成果之一。

通过比赛让学生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利用工程师思维看待问题,顺应行业的发展,推动通信技术的发展和变革。以结果为导向,扎实于一线,做好内涵建设,打造综合型应用人才,为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努力,为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


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们合影


作者:高炳祺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网中网”财务决策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科科研工作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