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学科科研工作推进会

供稿:学科办、科技处、社科处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08:24   浏览量:[]

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学科科研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有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张有东对各教学单位经费到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分析,并对学科工作、科研工作和社科工作等进行了工作总结、任务安排与方法指导。围绕申硕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要精力集中、精细核算,精心谋划、精准发力,坚定信心、精诚协作,为我校申硕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最大贡献。



学科办、科技处、社科处分别对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近期工作作详细部署安排。

科技处、社科处、学科办等主要负责人及各相关二级学院分管负责人参加。


作者:刘磊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子勇夺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俄罗斯叶列茨基国立大学副校长Shcherbatykh Sergei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