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美国协和大学副校长Tim Preuss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   日期:2019年10月19日 16:38   浏览量:[]


10月18日,美国协和大学副校长、教务长Tim Preuss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王冬冬出席并主持交流座谈会。



王冬冬对Tim Preuss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我校始终把“一流境外合作”作为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发展战略之一。她希望通过本次面对面的交流座谈,加深彼此的了解,围绕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交流、教师交流访问等方面不断推进两校教育交流与务实合作。



Tim Preuss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以及办学理念。他认为两校之间有许多共同点,也表示目前正在寻求友好学校能深入开展合作办学、师资交流和短期游学等项目。他希望通过双方不断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两校事业共同发展。



双方围绕“3+1”项目、两校师生互派互访教师学术交流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会后,Tim Preuss一行参观了体育馆和图书馆。

国际处、商学院、外国语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赵黎平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与南京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队在第十一届“中国龙腾飞”杯龙舟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10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