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供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1:19   浏览量:[]

10月17日下午,我校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翔宇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有东出席评审会并主持会议。



张有东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人员的构成。他充分肯定了9位候选人的综合表现,这次评选是优中择优,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拼搏、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9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展示汇报,重点介绍了在思想政治、学业成绩、学术科研、综合素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国家、学校、导师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的家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根据国家、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候选人的综合表现,经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领导小组评审通过,初步确定王绒、陈程、朱胜男、蔡创新、刘硕、王磊等6位同学为我校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人选,进入公示阶段。

研工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行政管理人员代表,研究生代表以及候选人参加评审会。


作者:耿程欣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10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银发生辉金秋校园行”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