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银发生辉金秋校园行”活动

供稿:离退休处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09:02   浏览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10月17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和北京路校区开展“银发生辉金秋校园行”活动。



我校曾经长期工作在后勤管理、绿化美化、节能减排、保障服务等岗位的退休老党员代表,围绕校园“三节两化”的主要区域、关键部位和重要环节进行了现场查看。



在枚乘路校区体育馆空调主机处、运动场节能灯下、翔宇广场绿化带边、泉池和柳池旁、温室大棚里和北京路校区校园中,老同志们一边观赏金秋校园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分享美丽校园建设的成果,一边仔细观察、认真评点校园“三节两化”的整体布局、重点区域打造、核心部位建设等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就进一步优化校园“三节两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畅所欲言,为赏心悦目、美不胜收的淮工校园由衷点赞,并就增加经费投入、一线人员培训、学习他校之长、后备队伍建设、强化水电管理、优化绿化布局、健全奖惩制度等助推节约型校园和美丽校园建设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三节两化”工作进展和近期打算。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充分体现了我校退休老党员们对自己曾经工作过、战斗过、奉献过的学校的深厚感情,体现了他们甘愿发挥余力余热、为学校建言献策的强烈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体现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明政治意识和亮丽的党员风采。



本次活动由离退休党工委和后勤管理处共同举办。后勤管理服务系统退休老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工委、后勤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作者:戴彦昶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下一条:欢聚在申城 共迎新校友 ——我校上海校友会举行2019迎新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