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2:10   浏览量:[]


10月14日,我校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波士顿全球教育总裁许平出席会议。



王冬冬简要介绍了当前学校全面实施“一流专业建设计划”的背景和取得的成效。她详细听取了相关学院负责人的专业建设计划的汇报。她指出,“一流专业建设计划”涵盖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实验、教学方法等多个方面。在即将开展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各学院要以“一流专业建设计划”实施为引领,细化国家广义的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任务,探讨各专业具体的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强的国际化能力的学生。



波士顿全球教育总裁许平介绍了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人才培养教育项目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利用美国常春藤名校的丰富教育资源,以学生长短期交流项目、青年教师学者项目为抓手促进校际合作,协助学校招才引智,助推学校一流专业建设。

与会人员就教师海外研修与培训以及学生出国(境)学习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教务处、国际处、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和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韩静宜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欢聚在申城 共迎新校友 ——我校上海校友会举行2019迎新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