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供稿:党政办 发规办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0:07   浏览量:[]

10月11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



吴建华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切实抓好个人自学,坚持原原本本学,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要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师生开展调查研究。要以党支部“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将党支部基础性工作扎实化、日常性工作特色化。此外,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对宣传报道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扎实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会上,各相关负责人分别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有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布置了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和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等工作,解读了新闻网宣传管理实施细则,新媒体建设和管理办法以及师德标兵评选办法等文件。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文/劳智洁 图/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房产资源普查工作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