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9年重阳节老同志代表集体祝寿活动

供稿:离退休处、关工委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11:14   浏览量:[]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举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10月7日下午,我校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9年重阳节老同志代表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年逢70岁、80岁、90岁的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吴建华向参加活动的老寿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结合国家高等教育的形势任务和学校的改革发展,他从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整体办学水平、有力推进学校事业协调发展等三个方面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他指出,老同志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不懈奋斗和无私奉献,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值得我们全体教职工敬重和学习。淮工的昨天,渗透着老同志的辛勤汗水和毕生心血,淮工的明天,仍然需要老同志们继续给予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



交流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感受,畅所欲言。大家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由衷点赞,对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深感自豪,对自己工作在淮工、生活在淮工、退休在淮工的幸福晚年深感自豪。



离退休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作者:陈娟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苏州校友会召开校友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