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供稿: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11:44   浏览量:[]

9月12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例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内容作了重点说明和布置。

吴建华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委书记赵炳起在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要坚持对标对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效果导向,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扎扎实实的实效。

会议还进行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宣讲,并对落实二级单位履责记实、开展第十三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加强机关作风测评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林兴凤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 我校举办保密工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省高校学生军事训练调研组专家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