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9年外籍教师暨留学生中秋茶话会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日期:2019年09月14日 11:50   浏览量:[]

为了让来自国外的师生们感受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中秋前夕,我校举办“同圆淮工梦 共叙中秋情”——2019年外籍教师暨留学生中秋茶话会。副校长王冬冬出席活动。



王冬冬为外籍师生送上诚挚的中秋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中秋月饼。她指出,我校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留学淮工品牌硕果累累、教学成绩再创新高,这一切都与各位外籍老师的辛勤付出、留学生们的刻苦努力密不可分。她希望各位老师同学能够通过今天的活动分享乐趣,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外籍师生分享了对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感想和自己国家的一些节日、习俗,三名来自印度的交换生,还向大家介绍了印度的国情、文化。活动中,留学生独具特色的歌舞节目,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茶话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外籍师生们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淮工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中外师生的融通和友谊。



作者:韩静宜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省高校学生军事训练调研组专家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秋学期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布置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