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暨开学典礼工作协调会

供稿:学工部、学工处、人武部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15:30   浏览量:[]

9月3日上午,我校2019年迎新暨开学典礼工作协调会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晓文在讲话中强调,迎新和开学典礼是学校一年一度的重要工作,也是展示学校管理水平、师生风貌的窗口和平台,学校高度重视。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迎新和开学典礼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学校各项部署和要求,明确工作职责,统筹协调,相互配合,狠抓落实,做好做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迎新和开学典礼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学工处处长张伏力主持会议并就2019年迎新和开学典礼工作提出详细要求,副处长王启松对迎新和开学典礼工作的责任单位、主要任务、日程安排和具体要求等情况进行重点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实施方案,进行充分沟通和协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徐倩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赴交通学院指导申硕材料筹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9年全国高校教职工象棋比赛团体亚军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