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2019年全国高校教职工象棋比赛团体亚军

供稿:工会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14:29   浏览量:[]

近日,2019年全国高校教职工象棋比赛在上海棋院落下帷幕。经过两天九轮的高强度比赛,由我校教师庄玉明、张长江和淮安市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鲍正祥、潘汉怀组成的两校联队,凭借过硬实力和出色稳定的发挥,一举斩获大赛团体亚军。

中国象棋协会顾问、象棋特级大师胡荣华,中国象棋协会副秘书长李泽超,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棋类分会秘书长孟繁斌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象棋协会、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来自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武汉大学、南开大学等50多所高校近百名教职员工参加角逐。

我校一直积极鼓励开展群众体育运动,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锐意进取、不断超越、奋力向上的拼搏精神和开展群众体育运动的实在成效。


作者:王勇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暨开学典礼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圆满完成“2019年美国常春藤名校人才培养教育”游学项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