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圆满完成“2019年美国常春藤名校人才培养教育”游学项目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日期:2019年08月30日 15:3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我校和麻省大学合作,在暑期选派20名学生赴美国参加了为期15天的“2019年美国常春藤名校人才培养教育”游学项目。目前,所有学生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并安全返校。



游学团队走进了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等世界知名高校,体味了嵌入式的世界名校教育。在哈佛大学,同学们聆听了由哈佛大学法学院大教授David讲授的课程,学生们体验到了世界顶尖高校原汁原味的授课方式。




在麻省理工学院,校方以教授讲座为主要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人工智能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人工智能当前的研究方向、人机互动设计、大数据分析与行业应用、人工智能与算法和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等。



清华钱学森班毕业生、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哈佛大学访问学者贺琪博士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留学申请经验与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生们还利用课余时间参观了哈佛自然历史博物馆、麻省理工学院博物馆、波士顿公共图书馆、肯尼迪总统博物馆和州政府大楼等。



结业典礼上,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招生办主任为学生颁发了由麻省大学国际处处长和招生办主任共同签署的官方结业证书。



作者:李炜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9年全国高校教职工象棋比赛团体亚军

下一条:江苏省2019年“汽车实习指导驾驶员”技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