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取得好成绩

供稿:学生工作处   日期:2019年07月18日 17:17   浏览量:[]

7月18日,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国赛选拔赛暨江苏省省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及“高校优秀组织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在省决赛期间亲临比赛现场,与参赛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鼓励参赛团队要充满自信,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并指导和观看了我校参与的创新创业项目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备赛和比赛情况。



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联合省统战部等13个部门主办,吸引了省内138所高校和71所中职校、4.2万支团队近16.8万人次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共有250支队伍对决决赛现场答辩。本届省赛已成为该项赛事举办以来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一次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经校赛选拔,我校共选送12项优秀项目参加评选,其中3支创新创业团队顺利进入决赛。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坚持以“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是对我们的极大鼓舞,将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信心,为实现大学生更高质量的、更充分的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文/余文冲 图/陆廷玮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淮安市文明办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下一条: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